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航母

世界上最大的航母

不管是飞机导弹还是航空母舰,都是衡量一个国家力量的标准。自从二战之后,各国就在大力的发展航空母舰。而航母在不断的升级之下,突破了10万吨的排水量。现在世界上最大的航母,是美国的福特号航空母舰,它的排水量达到了11.2万吨的排水量。

世界最大最贵的航母

自从二战结束之后,各国就开始大力的研发航空母舰。一个国家航空母舰的数量和级别,往往代表了其在海上的军事力量。航母从最开始的2万吨排水量,不断的升级达到了现在的11.2万吨的排水量,可以说大家对航母的升级从来没有停止过。

早在2005年的时候,美国就开工准备打造世界上最大的航母。经过十二年的制造,在去年的时候,福特号航空母舰正式进入美国海军服役。这个耗资130亿美元的航空母舰,不但是现今全球最大的航母,它还是美国海军有史以来最贵的舰船。

吨位达到11.2万吨的福特号,从建造之初到建造完成,可以说是万众瞩目。这艘重量级的舰船,不管是设备配置还是规格,可以说都是现在最顶级的存在。这艘可以被称为海上霸主的舰船,大大的增加了美军海军的力量,引起了各国人士的注意。

在美国的福特号建造成功不久,俄罗斯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据说俄罗斯现在正在制造一艘超过福特号的舰船。那艘正在建造的舰船,被命名为暴风级,其将在实力和吨位上超过福特号。这个暴风号的消息出来之后,再次引起了世界各国很多肉的关注。

正在建造的暴风号或许会比福特号更大,但是离它正式造好服役,应该还会有段时间。所以现在最大最重量级的航空母舰,还是美国的福特号。而且只要各国不停止发展研究航母,一定还会有更大更重量级的航母被研制出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说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