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世界上最丑的车

十大世界上最丑的车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对豪车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了。很多漂亮的车让爱车人士移不开眼,然而,还一些以丑出名的车,却是非常的辣眼睛。先为大家盘点十款世界上最丑的车,这些奇葩的车,完全不是我等凡夫俗子能欣赏的来的。

一、电动汽车

这款电动汽车是美国Sebring-Vanguard汽车公司生产的,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简直就是世界上最丑的车了。但是在当时,它刚生产出来的时候,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据说这款汽车一共卖出去了4444辆,这车不但外形绝了,就连卖出去的数字,也是绝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二、Multipla

Multipla是意大利菲亚特公司,在1998年的时候生产的一款汽车。其夺目耀眼的造型,真是非常的吸引人眼球,但这奇特的外观,一般人真的欣赏不来。

三、小三轮汽车

这款小三轮汽车是英国Bond汽车公司在1970年的时候生产的,据说这款车最高时速可达122公里每小时。虽然我们现在看来丑了一点,但在当时卖的还蛮贵的,比正儿八经的Mini还贵。

四、复古小货车

这款所谓的复古小货车,是1989年日本生产的,据说它的灵感设计来源于雪铁龙2CV厢货版。在2011年的时候,知名设计评论家菲尔巴顿,讽刺它是后现代主义的典范。

五、Lightburn公司生产的车

这款车是Lightburn在1963年生产的,它虽然很丑,但是很多人都表示可以理解。毕竟Lightburn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生产水泥搅拌机和洗衣机,而这款车的产量也不高,只有不到400辆。

六、Aurora安全车

Aurora安全车是美国奥兹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车型,这款为了安全而设计的车型,首先不管它好不好用,但这造型真的很辣眼睛的。

七、Rancho越野车

Rancho越野车是法国工程公司Matra,与汽车制造商Simca联合打造的。这款汽车一般人欣赏不来,当然也有眼光不一样的,或许会觉得很酷。

八、丰田埃尔法

有没有喜欢丰田埃尔法这款汽车的,这款汽车的外型,真让人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对外型有点追求的人,应该都不太能欣赏的来这款车。

九、印度Magic Iris

这款印度TATA公司出产的Magic Iris汽车,其外型实在是有够奇葩的,有人说这款车像外星人。但这个汽车价格比较便宜,至少要比摩托车强一些。

十、雪佛兰SSR

雪佛兰SSR是这款车曾被评选为2003年印地500汽车赛的安全车,但在2006年的时候,这款车就已经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