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牛排

世界上最贵的牛排

很多爱吃西餐的人,对牛排都情有独钟。一般肉质非常好的牛肉,做出来的牛排也非常的好吃,价格自然也是一般人难以消费的起的。下面为大家盘点十种世界上最贵的牛排,每一种都非常的好吃,但是价格却都不便宜,一般人很难消费得起。

一、 A5神户牛排

不管是约会烛光晚餐,还是平时和朋友小聚,有了牛排的饭局会让人觉得,整个档次都变得高了起来。要说这世界上最贵的牛排,非日本的神户牛排莫属了。这种牛排的牛要求非常的严格,每年的产肉两也不高,大约只能出400公斤左右。因为美味又稀有,这种牛排也是贵的出名了的,一般售价达到350美元。

二、纯血和牛里脊肉

纯血和牛里脊肉也是一种非常贵的牛肉,这种肉一般都选择喂养了了近6000天的牛制作而成。这种高档牛肉价格自然也是不便宜,一小块就售价300美元。

三、炭火神户菲力

炭火神户菲力牛排,它是用芥末和胡椒烧烤制作而成,有一股特别的风味,牛排一般售价差不多是258美元的样子。

四、特殊神户菲力

神户牛肉真的非常出名,也非常昂贵,很多有名的牛排都来自神户。特殊神户菲力牛排一小份就差不多售价246美元。

五、和牛西冷牛排

和牛西冷牛排含有一定的肥油,口感的韧度非常强,肉质比较有嚼头。特别是凉了之后,能明显的感到肉里面的油。一般售价169美元。

六、和牛神户牛排

和牛神户牛排的特点,就是一般牛排都会在桌子旁边的烤架上烹饪,能给你带来很不错的体验,一般牛排售价是144美元左右。

七、日本肉眼牛排

肉眼牛排是从近肋骨末端切下来的一部分肉,这款肉的肉质非常的柔嫩多汁,让人非常的回味无穷,一般售价144美元左右。

八、和牛 NO Sumibiyaki牛排

和牛 NO Sumibiyaki牛排味道非常的特别,整体口感非常的不错,一份牛排售价在139美元的样子。

九、和牛战斧牛排

和牛战斧牛排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牛排,每月的销量都非常不错,一份大概109美元的样子。

十、神户和牛肋眼奶酪牛排

神户和牛肋眼奶酪牛排,是一种非常吸引女孩子的晚餐牛排。牛排和奶酪相结合,味道非常的特别,一般一份100美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