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健美第一人

世界健美第一人

在世界健美赛场之上,有很多肌肉逆天之人,而最为出名最为厉害的一个我想那要当属美国罗尼库尔曼了,曾号称是世界健美第一人,相比于中国健美界的王力劲、杨新民、钱吉成等人那却是是更胜一筹,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的疯狂肌肉和个人介绍。

世界健美第一人

罗尼库尔曼,称号世界健美第一人,出生于1964年的美国,原本他只是一名小警察,但对健身却是非常热衷,他的女朋友也是一名美国的健美小姐,这也是让其从警察走向职业健美运动中最为主要的原因之一,看到上面它的健美照片了吗?这肌肉简直了,感觉浑身都没有一处多余的脂肪存在。

他凭借此肌肉也被列举为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之一,不过这身材确实是有这样的资格啊!论打架的话,就算没有点格斗技巧,凭借他这强悍的肉身,1V5应该是不在话下的吧。从训练到正式进入健美职业赛场之上,他是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在1991年的时候就获得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所举办的世界业余健美锦标赛的冠军头衔,并开始正式走向世界健美的职业赛场之上。

罗尼库尔曼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世界健美冠军是在1996年的时候所获得的,当时在加拿大举办的冠军杯世界健美锦标赛中,他凭借其超强肌肉,和超大的背肌,轰动全场,一举获得冠军,开始被世界所关注,并且在97年蝉联俄罗斯冠军杯的冠军,开启了他的开挂之路。

获得8次奥林匹亚先生大赛冠军

他曾连续获得8此奥林匹亚大赛的健美冠军,奥林匹亚先生大赛是健美界中的最高水平比赛,就像篮球中NBA,具有绝对的统治地位,从1956年开赛至今,也只有14人获得过此项赛事的冠军,而罗尼却一个人就连续获得过8次冠军,也是世界上获得此赛事冠军次数最多的人,你说他强不强?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加,和年轻健美选手的崛起,在2005年之后,他便在也被能座山过冠军的宝座了,但其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其世界健美第一人的称号我想暂时也没有能能够从他身上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