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年轻的女机长

世界最年轻的女机长

开飞机在我们平常人的眼中是一项非常难的事情,并且一般都是男士比较多,但是在世界上也不乏一些女机长,而今天我们要说到凯特威廉姆斯就是其中一位,为什么要特地提到她呢?因为她是目前整个世界上最为年轻的女机长,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的相关介绍。

世界上最年轻的女机长(26岁)

凯特威廉姆斯是出生于90年的英国,是一位90后美女,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女机长,26岁的她便坐上了机长之位,这是一般人在这个年龄内是无法胜任的,而中国最年轻最美女机长王铮也是在28岁的时候当上的机长,比起凯特的年龄还是要小上一岁。

13岁便学着开飞机

凯特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是从小就对飞机啊汽车什么的非常感兴趣,13岁的时候便正式开始学开飞机,15岁的她便能够独立在开上飞机在空中飞行,你说厉不厉害,15岁的小女孩就能做到这一步,简直是天赋使然啊,我想她这一年龄也是能成为世界上开飞机年龄最小的女孩子了。

19岁的凯特威廉姆斯正式拿到了飞行执照,成为一个正式的飞行员。在26岁的时候,便成为了英国商务航班的机长。也是全世界最年纪最小最年轻的女机长,别看她还是个小女孩,其飞行技术也是相当深厚的哦,至今已经是飞过了上百个国家和地区。

也有不少人对她提出过质疑,认为她年龄太小了,经验不足还不足以胜任机长这个岗位,她自己表示:我认为是否胜任机长其实是和年龄无关的,我和其他机长一样能够完成训练课程,完成他们所做到的一切,为什么他们能够当机长我却不能?我相信我完全有能够做好着岗位。看的出来她对自己还是非常自信的。

中国最年轻最美女机长,王铮

王铮,是我国国航的首位女机长,因长相漂亮也被称之为最美女机长,出生于1982年,在2010年的时候正式成为一名机长,当时的王铮也仅仅才28岁,虽说比起凯特威廉姆斯的年龄也大上两岁,但她也是之前中国最为年轻的女机长,如今36岁的她已经是成为一名带队机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