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在我们中国一个男人一生只能拥有一个合法妻子,但是印度这个可以一夫多妻的国家中,有几个老婆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有一位名叫锡安纳的男子,他却是拥有多达39个老婆,被调侃称之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和古代皇帝的后宫都差不多了啊,这么多妻子你照顾的来吗?

世界上最牛最幸福的男人(娶39个老婆)

在印度有位名叫锡安纳的男子,他是世界男人中的楷模,在他的一生之中是娶了39个老婆,也是目前世界上拥有妻子最多的人,印度是一个允许一夫多妻的国家,他这种行为也是非常常见的,但是在数量上是无人能比啊,也算上世界上最牛最幸福的男人了吧,这么多老婆,可以一个月不重样的睡觉,想想都羡慕。

教主和他的妻子们在房间

锡安纳是出生于1940年,现在也已经是78岁的高龄了,是印度一教派中的教主,他的父亲也是前任教主,也是拥有7个老婆,退位之后,将教主之位传给了他。在17岁的时候他取了自己的第一个妻子,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直到现在是已经拥有39个老婆了。

世界上最大的家庭(181名成员)

他不仅仅是老婆多,家庭成员也是相当之多了,39个老婆是一共为他生下了94名女子,其中14个儿子也已经是成婚了,14个儿媳又为他生下了33名孙女,家庭中全部的人口是达到了181人,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庭了,比起古代皇帝的家室群体还要庞大,你说厉害不厉害?

他最大的妻子现在也已经是76岁了,也是这个大家庭中的女管家,什么都归她负责,最小的妻子则仅仅只有31岁。最大儿子的年龄也是已经到了50岁了,最小的儿子才4岁,你说生活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该是多么的欢乐?不过日常开销也是大的惊人,一餐要吃掉200斤的大米,还好这教主的家底丰厚,不然哪能养的活这么多人!

还想再取美国老婆

教主的超大房子,有上百间房

据报道称,他在|睡觉方面也是有着一定规律的,年纪轻的妻子一般都是住在他房间的旁边,而年纪大的则是被分到很远的地方,平时也是用翻牌子来决定今天和谁睡觉,宛如古代帝王一样。但他依旧是还不满足,最大的愿望是想再娶一个美国的老婆,真是贪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