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婚纱

世界上最长的婚纱

穿婚纱是每个女子一生中最美最重要的时刻,这一刻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我们影响中的婚纱都有着长长的后摆,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婚纱有多长吗?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也是有着这一项纪录在其中,其中最长的一款长达8千多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下。

世界最长婚纱(8095米)

在法国一家婚纱制作公司创造出了一款后摆长达8095.4米的超长婚纱,凭借此纪录也打破之前4100米的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婚纱,这也太夸张了吧?8000多米的拖尾都是用蕾丝所制作的,15名工人花费了2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才制作成功,堪称是婚纱中的战斗机,我想无论哪个女子穿上此婚纱,都会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这么长的拖尾,其重量也是相当惊人的,穿上它之后是根本走不了路的,因为根本就拖不动啊!需要无数的人帮你在后面抬起来,延绵数千里,场面那绝对是超级壮观,不过种婚纱我想也只有那些超级土豪才能买的起吧。

下面我们在来看看世界上所出现的其他超长婚纱。

中国最长的婚纱(4100米)

在2014年的时候在中国成都,也是出现了一款超级婚纱,其拖尾长度达到了4100米,此纪录也是打破了之前由罗马尼亚所保持的2750米的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婚纱获得者,不过后来在2017年却是被英国8095米的纪录给打破。也是目前中国最长的婚纱,整个婚纱的重量是达到了108斤,简直是令人惊讶。

罗马最长婚纱(2750米)

在没有中国和英国这两款超长婚纱出现之前,世界上最长的婚纱是2750米,是在2012年的罗马尼亚国家所出现的,这件婚纱是由18位工人花了3个月的时间才制作完成的,成本在4万人民币左右,但售价肯定不可能这么低的。

荷兰超长婚纱(2489米)

在2009年的时候,荷兰一婚纱设计师设计出了一款超长婚纱,其长度达到2489米,也成为了当时世界最长婚纱,被写入吉尼斯纪录之中,但随后在2012年被罗马尼亚最长婚纱超越。现在可以说是世界第4长的婚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