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

自从加加林第一个登入太空,名声响彻全球之后,人类就没有停止过对太空的探索。总是有人在问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登月第一人是美国的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他是第一个登上地球,也是第一个在地球以外的星球上留下脚印的人。

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

在1969年的7月21人,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乘坐阿波罗11号登陆了月球,并在月球上留下了第一个脚印,他的这个脚步被称之为人类的一大步。有些人可能不太清楚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登月第一人是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

阿姆斯特朗是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宇航员,而第一个进入太空的是加加林,他们一个属于美国,一个是苏联人。所以大家不要记混了,登月第一人是阿姆斯特朗。他登月的非常是阿波罗11号,登月是他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进行的太空人物。

阿姆斯特朗的人生经历非常的传奇,作为登月第一人,他的名字也被很多人记住。在2012年8月25人的时候,这位登月奇人因为心脏搭桥手术后的并发症逝世,享年82岁。在他去世之后,奥巴马下令全天降半旗,来缅怀这位登月的先驱者。

关于美国登月这件事,很多人都怀疑这个是骗局,甚至还有人列出了怀疑美国登月真假论据。有些人觉得,以当时的技术,根本就很难登月成功。而且在阿波罗17号之后,美国就不再进行登月计划了,这让大家都猜测纷纷。

关于登月骗局的说法有很多,但大部分人还是都相信其实真的登月了的。毕竟当初登月这么大的事件,可以说是万众瞩目。有大约2万家企业、200多所大学、80几个研究所和40余万科技人员参与登月计划,同时这个计划还受到前苏联间谍的监察。如果登月是假的,不可能有这么多人为其保守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