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人体穿刺最多的人

世界上人体穿刺最多的人

在人体艺术中有一种非常恐怖的行为艺术,就叫做是人体穿刺。就是用金属插入人的体内,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也有着着这一纪录世界上一次性人体穿钢针最多人,现在的最新纪录是3200针,简直是可怕啊!难道这些人都不疼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人体穿刺最多的人(3200针)

在美国有一位名叫史泰莎兰德尔的女子,年纪才22岁,确实人体艺术的疯狂爱好者,也是目前世界上单次人体穿刺最多的纪录保持者,她所创造的是在身上插上了3200枚钢针的纪录,也打破了之前的3100枚的纪录,成为世界上一次性在身上穿插最多钢针的人。

这些钢针都是分布在她的后背、腿和手臂之上,原本计划是插3600根,但最后实在是忍受不住疼痛,所以到3200根的时候停止了,但也依旧是打破了这一项的世界纪录,实在是令人震惊啊!

美国男子埃德布伦斯(1501根)

曾经美国男子埃德布伦斯也是这一项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在2010年的时候是以1501根的纪录打破之前的1200枚的纪录,成为身上穿插最多钢针的人,但此纪录也是被不断的刷新,到现在已经是3200枚了,所以说啊,这类人的世界是我们根本不懂的!

在埃德布伦斯进行插针的现场,整个过程中他都没有喊过一次疼,其忍耐力是超强啊!当到1501根的时候,他才喊停,并站立起来,给媒体拍照,双腿已经开始在颤抖,可见还是非常的疼啊,想想也是,在皮肤中插入钢针肯定疼啊!

世界上最恐怖的人体艺术

这种人体穿刺被人称之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人体艺术,有很多人是这项艺术的爱好者,但是这种行为艺术也确实是太过于血腥和残忍了,上面的穿钢针还只不过是小意思,有人还将自己的身体穿过铁钩掉起来,你说恐怖不恐怖?反正不是我们所能理解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