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种体型最小的狗狗排名

十种体型最小的狗狗排名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养狗,各种或可爱或凶猛的狗狗非常多。中华田园犬是保护主人意识最强的狗,藏獒是全球最凶狠的五大猛犬类之一。今天为大家说说体型最小的狗狗排名,这些迷你的小狗狗,都非常的可爱,最小的只有拳头那么大。

一、茶杯体贵宾

茶杯体贵宾是一种体现超小的狗狗,它们娇小到比茶杯还要小,因此被称之为茶杯犬。在体型最小的狗狗排名中,它的娇小可以说是出了名的。体型微小的茶杯犬,你可以将它们轻松的放进口袋里,或者是让它坐在你的手上,非常的迷你又可爱。

二、吉娃娃

一说起体型娇小的狗狗,很多人就会想到吉娃娃。这种狗狗不但迷你可爱,养过的大部分网友都表示,这种狗狗非常的好养。这种产于美洲的迷你狗狗,是目前人们所知道最古老的犬种之一。小小的一只吉娃娃,看着迷你优雅又可爱,但它却有着超乎它体型的警觉性。

三、博美

说到超小型犬,大家一定忘不了可爱的博美。体型小巧活泼的它,聪明又可爱,特别是适合当伴侣犬。在不开心的时候,有一种小小的、可爱的博美再身边卖萌,会让你的心情都变得美丽起来。特别是雪白的博美,在奔跑的时候,一身浓密柔软的毛,飞扬起来超可爱。

四、约克夏梗

约克夏梗是一种身材娇小的宠物犬,这种犬最具特色的,就是它那一身又长又丝滑的长毛。它那身华丽的长毛,遮住了它的双脚自然的垂到地上,走到的时候好像在自然移动一样。这种狗狗非常喜欢撒娇,那身长毛也不是很好打理,但它非常的可爱又温顺。

五、比熊犬

比熊犬的颜色一般都是白色的,它们的毛一般不会自然脱落,所以会需要特别的打理。比熊犬的体型非常娇小可爱,但它的性格却非常的憨厚,是一种非常逗人喜爱的可爱小狗狗。不喜欢狗狗掉毛的人,比熊犬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