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老的连体兄弟

世界上最老的连体兄弟

早在2014年10月的时候,唐尼盖里昂和罗尼盖里昂就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了世界上最老的连体兄弟。不得不说他们的存在就是个奇迹,简直就是比很多普通人都要长寿。今年他们已经67岁了,是世界上最长寿的连体双胞胎。

全球最长寿的连体双胞胎

说起连体婴,很多人就会想到那些双头人,或者是共享大脑的人。连体婴现象在医学上其实是很少见的,出生的概率仅10万分之一,而且有大概百分之六十的连体婴在刚出生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说一般能成功长大的连体婴,是非常少见的。

现在很多人都对世界上最老的连体兄弟非常好奇,毕竟连体婴能长大成人的都比较少见。唐尼盖里昂和罗尼盖里昂是美国的一对孪生兄弟,今年的他们已经67岁了,是难得的长寿连体婴。以他们的情况,能活到现在不得不说是个奇迹。

唐尼盖里昂和罗尼盖里昂这对连体兄弟,他们的下腹连在一起,两人共享腰部以下的器官。他们只拥有同一套直肠和同一个生殖器官,在他们出生的那个年代,如果他们接受分体手术,另一个人就必须重建一些器官。以当时的医疗技术,两个人一起存活的可能性非常小。

这对连在一起进70年的兄弟,虽然他们比很多人都活得辛苦,但他们也是幸运的。这么多年一直有照顾他们的父亲,他们两人之间也比普通兄弟要更亲密。现在他们和弟弟吉姆夫妇同住,吉姆夫妇对他们不离不弃,并且全职照顾他们。

唐尼和罗尼连在一起这么多年,他们拥有着无比的默契,甚至不需要说话,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他们的生活虽然充满了困难,但他们一直都有爱他们的家人。或许就是因为家人的精心照料,才让他们能够活这么久的吧,祝愿他们能更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