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红酒

世界上最贵的红酒

红酒配牛排,是烛光晚宴的标配,两者搭配能增加浪漫的气息。上次为大家介绍了世界上最贵的牛排,今天来和大家说说世界上最贵的红酒。酒和牛排不同,一个是要趁新鲜了吃,一个是时间过的越久也就越美味,价格也会成倍的增长。

价值30多万美元的葡萄酒

很多爱吃西餐的人,都少不了牛排和红酒。特别是用昂贵的红酒招待客人,会是一件极为有面子的事。一般懂酒的人,都特别的喜爱和收藏红酒。一般红酒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越来越香醇,所以一般年代久的红酒价格都比较贵。

名贵的红酒除了味道非常好以外,它还非常的有收藏价值。一份年份非常好的红酒,往往会卖出天价。比如今天为大家介绍的1947白马庄园葡萄酒,就是一种价格非常昂贵的红酒。一瓶就售价304375美元,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红酒了。

1947白马庄园葡萄酒是世界级的名酒,除了价格昂贵以外,一般人还很难买到。这款就曾在波尔多区,获得过本世纪最完美红酒的美称。之后在日内瓦佳士得葡萄酒拍卖会上,这款就售出了304375美元的高就,可以说是在一众名酒里脱颖而出。

白马庄园的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同的年份会有不同的风味。年份低的会有一种甜甜的诱人韵味,酒力也比较弱。经过10多年的储存之后,白马庄园又可以散发出很强、多层次、既柔又密的味道。白马庄园的酒确实是好酒,但也时普通人难以喝的起的酒。

最普通的白马庄园红酒也要上千元,稍微好点的都要上万元,普通人根本就喝不起这种酒。但对于有钱人来说,这种酒确实很值得买。白马庄园的红酒,最佳年份是1942、1947、1953、1893、1899、1900。如果你有钱,可以买这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