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史上最矮的球员

nba史上最矮的球员

在大家眼中,nba球员都是那种身材非常高大的人,他们能轻松投篮且奔跑快速。其实,不是所以大篮球的人都非常高大的,比如nba史上最矮的球员蒂尼博格斯,他就是一个比较娇小的篮球运动员。蒂尼博格斯身高只有1.6米,但他的奔跑速度却非常的快。

最矮的篮球运动员蒂尼博格斯

大家对篮球运动员的印象,就是非常的高,在很多人看来,篮球运动员都是和姚明差不多高的。其实不然,职业篮球运动员也有比较矮小的,比如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蒂尼博格斯,他就是一位非常矮小的职业篮球运动员。但他虽然很矮,却非常的厉害。

蒂尼博格斯身高只有1.6米,可以说是nba史上最矮的球员了。但他尽管不怎么高大,但他的速度却非常的快,是运动场上一位非常耀眼的篮球运动员。在1987年的时候,蒂尼博格斯大学毕业后就被华盛顿子弹队选中了,第二年就去了黄蜂队,成为黄蜂队初创时的五虎之一。

由于蒂尼博格斯的助攻非常的好,很快就成为了黄蜂队后场的重要力量。可以说他是黄蜂队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联盟里也非常的受球员喜欢。虽然他身材矮小,但他的实力却不受身高所限制,是篮球赛场上的一名强者。

蒂尼博格斯之所以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那是因为他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他从小就非常的喜欢篮球,但是却因为身高遭受了很多人的嘲笑。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最后他凭借着超快的速度和卓越的组织能力,惊艳了很多人的眼球。在1990年和1994年的时候,他被评为了黄蜂队最有价值的球员。因为矮小的身材和超强的能力,蒂尼博格斯的每一次出产都会被很多人围观。但是随着他一场场优秀的比赛,没有谁会因为他的身材矮小而小瞧他。可以说蒂尼博格斯是一个非常励志的人,只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成功就在向你招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