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钻石存储量最多的矿

世界上钻石存储量最多的矿

陨石坑顾名思义就是指太空中所掉下来的陨石所砸出来的一个坑,在全球范围类这样的坑有很多。但我想最为出名经济价值最高的,就必须要数俄罗斯的珀匹盖陨石坑了吧!这个大坑蕴涵着一个超大的钻石矿,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矿场,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矿场(超万亿克拉)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矿场就是俄罗斯的珀匹盖陨石坑了,是前苏联时期1970年左右发现的,经研究,此坑的形成已经是距今有着3500万年的历史了,这是相当久远的一个陨石坑了,但后来有是惊奇的发展在这大坑中竟然是蕴涵着一个超大钻石矿,其钻石存储量超过了数万亿克拉,简直是恐怖啊!

是全球钻石存储量的10倍

在珀匹盖中所蕴涵的钻石数量,比起目前全球范围类所有地方的钻石存储量加在一起还有多10倍之多,你说这恐怖不恐怖?就光凭这一个钻石矿场就能满足全球珠宝市场上钻石需求3000年的时间,3000年都用不完,其价值真的是无法估算了,只想说一句俄罗斯算是赚大发了!

其钻石的重重量据估算是绝对要超过数万亿克拉,我们就按照一克拉10万元人民币来算吧(当然可能还不止这个数),数万亿克拉是多少钱?你算算,那是不知道到多少个0了已经,比起雅库特钻石矿的10亿克拉多的是已经没边了。

隐瞒了30年的时间

珀匹盖从被发现,到被世界上人们所知道,中间是被隐藏了30年的时间之久,其目的可想而知了,就是怕人知道了眼红嘛,也害怕引起钻石市场的波动,这一瞒就是30多年,直到2007年的时候才被公布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