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陨石

世界上最大的陨石

所谓的陨石,就是一些太空来物,它们是落入地球的一种特殊石质。一块陨石落入地表,因为巨大的压力和摩擦,往往能砸出一个很大的坑来。霍巴陨石是世界上最大的陨石,他重60吨左右,表面积超过6.5平方米,且大部分都露出地表。

重达60吨的超大陨石

作为天外来客的陨石,在飞入大气层后经过激烈的燃烧,最后落入地面的一种石质。迄今为止地世界上最大的陨石,就是霍巴陨石了,它重60吨左右,远超其它陨石的重量和大小。这个陨石在所有的天外来客中,是最出名的一个。

每年都有很多人去看霍巴陨石,大家争相在那里拍照,陨石的周围也收拾的异常美丽。这个巨大的陨石来到地球已经8万年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它依然是已知坠落地球的,重量最大的天然形成铁块。据说现在每年都有数千人,前去围观这块石头。

虽然这款石头已经来到地球许多年了,但实际上它被发现的时间并不久。在1920年的一天,一位农民在田间耕作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这块含铁陨石。现在这个陨石被毁严重,但仍然不能阻止大家对它的热情,每年都会吸引很多人前去围观拍照。

霍巴陨石含铁量为84%,表面积超过6.5平方米,重量在60吨左右。它在落入地球的时候,因为飞行速度与大气层产生剧烈的摩擦,大大的减缓了它的速度,使它在落入地球的时候,能保持大部分露在外面的状态。总的来说,这个一颗非常奇特的陨石。

有很多人都对陨石非常的感兴趣,毕竟它们是天外来客,或者是一个星星的一部分,很多人对它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现在,一些对外星感兴趣的人,都想去霍巴陨石那里看看。毕竟这可是重量最大的陨石,去那里一些可以让你体会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