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望远镜

世界上最小的望远镜

对于天文爱好者和各驴友来说,最少不了的就是一款优质的望远镜。上次为大家介绍了世界上最大的望远镜,今天来和大家说说世界上最小的望远镜。超迷你的微型望远镜,直径仅苹果籽那么大,是一种可以植入眼球的奇特望远镜。

可植入眼球的微型望远镜

在大家的认知里,望远镜一般都是放在眼睛上面看的。各种不同型号款式的望远镜,距离和清晰度也都有所不同。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颠覆大家认知的望远镜,它非常的迷你袖珍,是世界上最小的望远镜,可以轻易的将它立在手指上。

这种迷你望远镜和普通的不同,它是一种能植入眼球的望远镜。虽然这种望远镜还没有得到临床许可,现在还不能正式向社会出售。但在三位受测试的人中,有两位患者确实提高了视力。在植入这种望远镜之后,患者的视力成功恢复到了正常水平。

这种微型望远镜的内部元件都非常的精密,可以称得上是人造视网膜。因为就算是你的视网膜发生过病变,它也不影响你光看外物。据艾萨克里谱谢茨博士称,一名病人在植入这种望远镜之后,只需六周伤口就能完全愈合。

在植入这种望远镜的同时,还会安装一种限光圈,这样可以防止多余的光线进入到眼睛里,从而影响日常生活的视觉效果。这种望远镜能让病人的视觉恢复和永久提高,在植入这种望远镜的伤口恢复之后,患者就有机会重新获得光明。

什么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这种望远镜毕竟还没有普及,说明它也是存在一定的危险的。但对于失明的人来说,如果真的能植入它重获光明,那会是一件很不错的事。希望这件技术能够早日成熟普及,让更多的失明者能够重获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