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野猪

世界上最大的野猪

野猪我们知道是生存在野外的一种超大型猪类,随着人们的过度捕杀野猪的数量也是逐年递减,曾经以俄罗斯猎人就捕获过一只世界上最大的野猪,其体型比一头老虎还要大,重量也是非常夸张,那么这头野猪到底是有多重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实在是太大了。

世界上最大的野猪,1070斤(高1.7米)

据外媒报道称,在俄罗斯地区的乌拉尔山脉的森林之中,出现一头体型超级大的野猪,一名叫无墨的猎人并决定上山去干掉它,他在野猪出现的地方布下诱饵,引导野猪前来觅食,他则潜伏在旁边。等了很长的时间都这头野猪都没有现身,终于在耐心快要磨灭完的之后,他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头超大野猪的身影,站立的高度比他的身高还要高,也被震惊到了。

恢复镇定之后,他开枪了,打中了这头野猪,但却并未能将它打到,被跑脱了。于是他便又开始跟随着野猪所流下的血迹寻找,最后是终于再次发现了它的身影,连续开了三枪之后,彻底是将它击杀。

后来经过测量发现这头超级野猪的体重是达到了535公斤,也就是1070斤,其肩高更是达到了1.7米,长度更是达到了3米多,简直是恐怖啊!后来还是找了一辆卡车才将其尸体运走。这头野猪也是目前世界上所发现的最大野猪了,实在是太过于庞大啊!

美国出现最大野猪,363公斤

据新闻报道称,在美国地区,有一11岁的孩子捕杀到了一头超级野猪,连开8枪才将这头野猪给干掉。后来经过官方的测量的出来的数据是体重达到了363公斤,也就是720斤左右了,其体长也是达到了2.4米长,也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