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最危险的活火山

美国最危险的活火山

每一次自然灾害的爆发,都是一个人间惨剧。不管是火山、地震、还是海啸,都是令人恐惧的一种自然灾害。今天为大家介绍圣海伦斯火山,这是美国最危险的活火山。曾经一次强烈的爆发,将300米的山头都给削去了,其火山灰覆盖了美国西部大片区域。

危险的圣海伦斯活火山

上次为大家讲述了世界上最美的火山,和世界上爆发最频繁的活火山,今天来说说美国最危险的活火山。说起美国的活火山,很多人都对1980年5月大爆发过的圣海伦斯火山印象深刻,那次大爆发给美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有57人因此丧命。

火山的爆发对一些建设的破坏是巨大的,据说圣海伦斯火山在1980年的那次大爆发,除了是57人丧命以外,它还毁坏了超过200所的住宅、和300公里长的公路、25公里铁路。还有7000头鹿和熊因此丧生,300多米的山头被它摧毁。那次大爆发,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噩梦。

圣海伦火山爆发的能量,相当于27000枚广岛原子弹。1980年到1986年这六年,圣海伦斯火山不断的喷发,其新的岩浆都形成了一个火山丘。这个火山在大喷发过后,也一直都不怎么安分,时不时的都要小小的爆发一下,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危险的火山。

这座火山尽管充满了危险,经常会喷出浓浓的烟雾,但它依然吸引了很多人的旅游围观。去这座活火山游玩的人,当地政府都会提醒其火山的危险性,这座火山有随时爆发的可能。但尽管它有很多危险性,但依然不能阻止大家的围观。

对于一些火山爱好者来说,一座令人震撼的火山,危险美丽又非常的迷人,总是能低它的诱惑。所以尽管圣海伦斯火山非常的危险,但因为其特别的危险美丽,总是能吸引大家前去围观。一座美丽有力量的活火山,总是能带给人无与伦比的震撼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