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奇葩蛋糕图片

最奇葩蛋糕图片

生日、纪恋日或者是结婚都少不了蛋糕,蛋糕可以说是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一种食物。但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人喜欢不走寻常路,制作出了一系列逼真的恐怖蛋糕。这些看着就非常重口味的蛋糕,很多都是用普通食材制作而成,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奇葩的蛋糕了。

一、重口味尸体蛋糕

尸体什么的,在大家眼中都是非常恐怖的存在。一位45岁的面点师Annabel De Vetten,经常喜欢做一些让人看了就觉得毛骨悚然的恐怖蛋糕。她曾用普通的食材,制作了一句看起来像腐烂的尸体一般的蛋糕,非常的逼真和重口味。

在这个恐怖的蛋糕上,还有用巧克力制作的蛆虫,看起来有一些恶心,可以说这是世界上最奇葩的蛋糕了。也不知道谁有那么好的胃口,能够吃下如此重口味的蛋糕。据Annabel De Vetten表示,这个蛋糕是她花了30个小时才制作完成的。

二、血淋淋的心脏蛋糕

这个血淋淋的心脏蛋糕,第一眼就能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力。看着就像是从人的身上取出来的心脏一般,特别是那红色的酱,给人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这么逼真恐怖的蛋糕,不明真相的人估计会被它给吓到,也不知道什么人有那个勇气品尝它。

三、逼真手臂蛋糕

这个手臂蛋糕的逼真程度能给它十分,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它是蛋糕,可能会以为它是从从身上锯下来的手臂。这么逼真的蛋糕,能下嘴的人绝对是重口味。也不知道制作这个蛋糕的人是怎么做到的,竟然能制作出如此恐怖逼真又重口味的蛋糕。

四、恐怖头颅蛋糕

这个头颅蛋糕是娜塔莉结婚时候的婚礼蛋糕,当初端出一个蛋糕的时候,将出席婚礼的宾客吓了一跳。这么逼真又恐怖的蛋糕,胆小的人真是看着就害怕,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敢吃。蛋糕师娜塔莉做出过一系列的恐怖蛋糕,都非常的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