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

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

打耳洞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是在正常不过的了,但是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记载了一项关于耳洞大小的世界纪录,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耳洞,这个人的耳洞大小已经是可以用恐怖两个字来形容了,一个拳头伸进去都是绰绰有余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一起来了解。

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卡拉凯威(10.9厘米)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美国有一男子成功通过吉尼斯官方的认证成为了世界上耳洞最大的人,他就是卡拉凯威,其耳洞的直径是达到了10.9厘米,在其中还套了2个大环将其撑开,实在是大的离谱啊,此耳洞也因此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耳洞,手握拳头是可以轻松从中穿过,真有够奇葩的啊!

据资料显示称,卡拉凯威是一位人体艺术行为的爱好者,非常喜欢改造身体,不仅是这超大耳洞,在其脸上还盯上上百个钉子,鼻子、下嘴唇上也是被打了一个个大大的洞,上图中的男子就是她现在的样子了,这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啊!

在泰国有一个名叫大耳族的少数民族,其耳洞也是超级大,下面我们在来看看!

看到上面视频没有,视频中的女子就是泰国大耳族中的一名女子,其耳洞也是超级大的,不过这样的做并是为了什么人体艺术,而是这是她们种族之中的风俗习惯,女性从出生开始就要打耳洞的,就像非洲唇盘族一样。

泰国长耳族和泰国长颈族人是生活在一个地方的,这里的女性从小就要打耳洞,由小到大慢慢的将耳洞是越撑越大,他们是以耳洞大为美,耳洞越大的耳朵越长表示今后会更加的幸福更为长寿,所以这里的女子都是非常愿意这一做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