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伞

世界上最大的伞

伞是我们生活在常用的一种工具,不管是下雨还是遮阳都少不了它。一般的晴雨伞撑开直径在0.9米到1.2米的样子,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把世界上最大的伞,它撑开直径有22.09米,有14.39米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最大晴雨伞。

一、直径超过22米的大伞

平时我们自己用的伞,直径一米多就已经觉得很大了。一般大家见过的最大伞,就是那些小摊或者是小店门前撑着的大伞了。那直径两三米的伞,撑开就能遮一片的地方了,所以真难想象,那直径高达二十几米的伞是得有多大啊。

在江西省九江市星子县,就有一把世界上最大的伞,它高14.39米、直径为22.90米,成功的申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在申报的当他,现场非常的隆重热闹,当天吉尼斯中国总部认证官就进行了现场认证,并颁发了吉尼斯世界记录证书。

在这把超级大伞之前,世界第一伞是印度浦那的一把至今未19.06米,高达10.97米的大伞。能打破世界纪录,这让很多江西星子县的人都非常的兴奋。对他们来说这把大伞不仅仅是伞那么简单,更是一种荣誉和象征。据说这把大伞非常的不一般。

这么一把巨伞如果由人力撑开的话会非常的困难,据了解,这把巨伞具有全自动伸收功能。所以在撑开的时候,非常的省时省力。这把净重达5.7吨的超级大伞,撑开之后可以遮阳遮阴418平方米,还可以抵抗九级大风。这把奇特的超级大伞,是星子县的一道美丽风景。

二、最大手工油纸伞

矗立于梧桐山的超大油纸伞,是最大的手工制伞,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纯手工制作品。它是由46根长达6.8米的伞骨支撑的,据说这把伞用了100斤桐油才制作完成。这把超大的手工油纸伞高9.5米,直径长达13.14米。撑开的面积有156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