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金戒指

世界上最大的金戒指

在中国,黄金戒指可以说是结婚的必备品,也是有钱人的象征。你见过世界上最大的金戒指吗?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打造了一款重达82.20公斤重,直径80厘米的超大金戒指。这个金戒指还镶嵌了76颗精品蓝宝石,据说光是制作成本就高达3000万人民币。

目前全球最大的金戒指

很多老人戴金戒指,不但给人一种贵气的感觉,还是儿女孝顺的表现。年轻人或者是中年人戴金戒指,那就是有钱的象征。现在黄金很贵,能戴金戒指的人,在大家眼中都是有些闲钱的人。在普通人中,戴金戒指的人总是能引来别人羡慕的惊叹。

迪拜在很多人的眼中,那是一个土豪遍地的地方,迪拜人有钱可以说是大家公认的。迪拜曾打造了一个重达128斤的超大金戒指,命名为泰巴之星,有很长时间它都是吉尼斯世界上记录中,世界上最大的金戒指。但现在,这个最大金戒指的记录被中国打破了。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设计制造了一款超大的黄金戒指,这款戒指重164.4斤,直径大概有80厘米长。它打破了迪拜泰巴之星的世界记录,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金戒指。据说这个金戒指光是制作成本就高达3000万人民币,采用的黄金全是含金量高达999.9的原料。

关于这个金戒指,大家都褒贬不一。有些人认为他是在哗众取宠,这么大的金戒指根本就不实用,毕竟谁也戴不了。但也有人觉得,这个金戒指是一个象征和荣誉,中国连续多年是全球黄金产量最大的国家,有一枚最大的金戒指,可以说是实力的一种象征。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和加工国,中国人也比较爱黄金。特别是一些普通老百姓,对黄金饰品情有独钟。梦金园打造的这个超大戒指,可以说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有很多人都前去围观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