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照相机

世界上最小的照相机

在大家的印象中,相机什么的都是挂在脖子上或者是扛在肩膀上的。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世界上最小的照相机,它非常的迷你小巧,不到3厘米的样子,也就比手指头大一点点。只有28克重的它,一根手指就可以轻轻的托起它,并且它价格也不是很贵。

只有3厘米长的微型相机

现在随着手机的照相功能越来越好,已经很少有人会特意去买相机了,除非是非常喜欢照相或者是从事相关职业的人,一般手机就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照相需求。大家最常见的相机,就是那些媒体工作者抗战肩上的,非常笨重的相机了。

一台笨重的相机拿它很花力气,有时候拿一天半天的会非常的累人。现在有人研制出了一款微型相机,它只有28可重,不到3厘米大。别看它这么小,其实它的功能还是蛮健全的,不但可以拍照还可以拍视频,最重要的是它的像素还很不错,可以拍摄2兆像素的照片。

这个可以放在指尖轻轻托起的相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小的照相机了。虽然它是那样的小,但是它和普通照相机的功能一样,拍摄照片和录像都没问题,关键是价格也不是很贵。这款迷你相机售价99.95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也不到700元的样子。

这款超小型的相机,是美国一家公司研制的商用相机,本来是本着越小越好的目的出发的,没想到真的研制出了这么小的微型相机。对于很多追求与众不同的人来说,这款区别于其它相机的产品真的很酷。它可以拍摄JPEG格式的照片,分辨率为16001200.

制造这款相机的总经理表示,这么小的照相机一定非常的吸引人,它的功能与普通相机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它这么小携带会非常的方便。这么迷你的一款相机,你可以将它挂在手腕上,也可以将它放在口袋里,既不占位置还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