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国家

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国家

一说起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国家,很多人就会想到梵蒂冈,梵蒂冈人口仅800多,但它在世界上却有着很多的影响力。其实,还有一个国家比梵蒂冈的人还要少,那就是比尔泰维勒王国。这个国家只有2个人,属于私人王国,并不被正式的国家组织所承认。

只有两个人的超级小国

比尔泰维勒王国又名北苏丹王国,这一个私人小国,位于苏丹和埃及两个国家之间。因为土地贫瘠等问题,苏丹和埃及都没有将其划入版图,让你变成了一块无主的领土。在2014年的时候,美国人希顿为了圆女儿的公主梦,在上面建国。

只有2个人的比尔泰维勒王国,可以说是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国家了。希顿有三个孩子,有一天6岁的女儿埃米莉问他,她能不能当真正的公主。希顿虽然不想哄骗女儿,但也不想让她失望,一口就答应了她的要求。为了实现女儿的公主梦,他开始在网络上寻找无主的领土。

经过网络搜查,希顿找到了比尔泰维勒,这片土地因为苏丹和埃及的边界纠纷,谁都不想要。希顿在了解这个情况之后,就向埃及当局申请前往这块无人居住的贫瘠土地。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有点害怕那里的坏境太过恶劣,但是到达之后却完全改观了,他还说埃及人非常的友善。

为了新王国的建立,希顿和他的孩子共同设计了一面蓝色的旗子。为了女儿公主梦的圆满,希顿和妻子还为女儿做了一个王冠,并且让将人都称呼她为艾米丽公主。在2014年7月15日的时候,希顿正式在比尔泰维勒插旗,建立了一个新的王国。

这个国家目前还不被国际正式组织所承认,但希顿表示,希顿打算请非洲联盟协助他正式建国,而且他有信心会正式成功。不得不说希顿真是一个好父亲,用自己的努力去圆女儿的梦。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羡慕艾米丽小公主,有一位这样的父亲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