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袜子

世界上最贵的袜子

袜子是一种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服饰用品,一般我们穿的袜子,也就几块钱或者十几块钱一双的样子,贵一点的牌子货最多也就几十块钱而已。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世界上最贵的袜子,近7000块钱一双的袜子,全球限量10双,很多人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

售价逾7000元的土豪袜子

Falke是德国知名的服装品牌,它推出了一款超级土豪的昂贵袜子,每一双售价726英镑,也就是近7000块钱的样子。这种袜子以其高昂的价格,成为世界上最贵的袜子。这种袜子不但非常的贵,你有钱也不一定买的到。因为材料珍稀的原因,这种袜子全球限量10双。

这款袜子之所以这么贵,是因为这种袜子的原料非常的珍稀,采用的是秘鲁的一种羊驼毛之称的。这种羊驼非常的珍贵稀少,是一种保护动物,而且它们的毛每两年才能剪一次。据说这种羊驼的羊毛,记中方式与黄金一样,可想而知它是有多珍贵。

而且这种羊驼的毛只有12微米细,剪毛的过程非常的困难,可以说这种材料非常的来之不易。Falke在官网上称,他们也是第一次用这种材料做袜子,还说秘鲁羊驼的毛是世界上最稀有最昂贵的羊毛,比其他任何羊毛都要柔软、轻便和保暖。

这种特别珍稀又昂贵的袜子,一经售卖就被抢购一空了。就冲着它的稀少,一些人买回去不一定会穿,或许会将它给收藏起来。毕竟它是那么的稀少而昂贵。而且726英镑的价格,买一双袜子虽然是很贵了,但如果是一件收藏品的话,它的价格让人也还能接受了。

近7000块钱一双的袜子,如果是用来穿的话,会不会觉得脚上穿的是黄金。或许这种价格对我们来说非常的贵,但是对那些土豪来说,这种袜子价格或许算是很平价的了。毕竟它用料珍贵难得,而且还是限量的。不过这种袜子对大多数人来说,价格还是太贵了,买它不太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