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滩

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滩

海滩本来是个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处,但是在世界上有很多非常危险的海滩,在这里游玩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而位于荷兰的Maho海滩就是所公认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滩,其危险的原因是怎样的呢?那么接下来就为你解释一下,此海滩还是别去了!

Maho海滩(世界最危险海滩)

Maho海滩是位于荷兰的圣马丁岛上,这里能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滩那必定是有其原因的,在此小岛的旁边是建有一个国际机场,其飞机跑道的长度也是仅仅只有2千米长,过往的飞机都要从此海滩的上降落,一抬头就能见到庞大的飞机从你头顶呼啸而过,那是相当刺激啊,但是也非常危险。

因为飞机离地面太近,所产生的超强气流能够将人给刮到海中,会造成人员伤亡,已经是有不少游客被此弄伤,当地的政府也是在此处贴有警告牌和飞机的降落时间表,每当有飞机降落时还会用大喇叭互换,让游客撤退。

每年有200人受伤

据不完全统计,在Maho海滩中,每年都至少有多达200人被飞机气流弄伤,还会产生巨大的海浪,这也是其危险之一,但这危险也是抵挡不住人们对其景观的追捧和热爱,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的游客前来此海滩观赏,看来不怕死的人还是很多的啊!

下面在来看看其他超级危险的海滩!

1、夏威夷基拉韦亚海滩

夏威夷是我们所熟知的度假圣地,但是在这里也有一处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滩,那就是基拉韦亚海滩,在此海滩附近是有一个基拉韦厄活火山,并且是非常活跃,海滩上的沙子都被熔浆烤成了黑色,很具有观赏价值,但是你的时刻担心这里的火山爆发。

2、巴西博阿维亚任海滩

相比于荷兰的Maho海滩来说,巴西博阿维亚任海滩是更让人觉得恐怖啊!因为在此海滩的水域中会经常出现鲨鱼,在以往的20年中,至少是出现过60次鲨鱼攻击人的事件,死亡人数多达20人,这样的危险的海滩你还敢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