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贵的月饼是什么牌子

最贵的月饼是什么牌子

每年一到中秋节,很多人就开始讨论哪款月饼好吃了,月饼有贵也有便宜的,不同牌子和价格的月饼价格也都不同。在2009年的时候,哈根达斯推出了一款世界上最贵的月饼,这款月饼815万一盒,当年限供10万盒。也就是说这款月饼不但非常贵,还需要抢购。

815万一盒的超贵月饼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目,每年的中秋节都是大家赏月吃月饼的时候。在2013年中纪委禁止高价月饼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天价月饼了。现在世界上最贵的月饼,就是在09年的时候,阿根达斯推出的一款815万一盒的月饼,这个月饼的价格普通人根本就不敢想。

这款天价月饼不但非常的贵,还仅售10万盒,如果卖完了的话你有钱也难买到。也就是说,这么贵的月饼,有些人还要抢购才能买到。据说这款月饼不但将这个特色美食的味道做到极致,它的包装也非常的精美上档次,看是外形就给人一种艺术品般的美丽。

这么贵的一盒月饼,数量也并不多,一盒仅有6个,分别以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为香纯外皮,里面包裹着草莓、香草、曲奇香奶冰激凌。据说它的味道非常的诱人香醇,每一口都能给人以极致的享受。毕竟它这么贵,有些人就算是买了也舍不得吃。

据说有些人买这种月饼根本就不是用来吃的,而是用来收藏和展览得到,毕竟它那么贵不是什么人都能下得了口的。这么上档次的月饼,包装盒自然也不能差啦。据说这款月饼的包装盒十分的精美,盒子乃上有镀银装饰,看着就非常的高档。

一盒售价815万,里面也就6个月饼,而且当年仅售十万盒。不得不说,这个月饼不是土豪都吃不起,6个月饼简直就是用黄金做的,实乃天价。我们普通人过中秋节,几百块钱一盒的月饼就已经觉得非常满足了。散装几十块钱一斤的月饼,也有非常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