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遥控器

世界上最长的遥控器

电视遥控器现在应该是每家每户都有一个,一般都是很小的,很方便就能换台,但你见过几米长的遥控器吗?我想肯定没见过吧?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就有一项世界上最长最大的遥控器纪录,目测应该能是你家中遥控器的20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印度制造出长达4.5米的超大遥控器

真乃神人,看完上面视频之后,我想你会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长达4.5米,仅一个按键的大小长度就和我们家里的遥控器一样了,实在是太大了,其重量也是达到了数十斤,要想换台必须要3个人配合,哎,就是不知道其意义何在了。

世界上最长最大的遥控器

据印度媒体报道称,在印度有一对亲兄弟耗时2个多月制造出了一款巨无霸遥控器,其长度是达到了4.5米之长,厚度在20厘米左右,其重量更是达到了数十斤之重,也因此被吉尼斯官方认证为世界上最长最大的遥控器,这纪录好像也并没有任何的实际意义。

只为了更加方便

据记者采访2人的问起为什么要造这么大遥控器的原因时,两兄弟回答称,当时也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为了方便吧!因为家里的遥控器非常小,经常都不知道丢在哪里了,又是甚至需要到处去寻找,所以两人便决定着手制造出了这一款超大遥控器。

为了实现这一目的,两人是将家里唯一的一辆摩托车都给卖掉了,作为是制造巨无霸遥控器的经费,制成之后好像也并不是那么方便了,因为太大了,自己的房子都放不下去,遥控器按键也是太大,换个台都需要3个人来配合,这已经不是方便了,而是更加麻烦了!

其遥控器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可见两人的技术还是很高超的嘛,但是这项发明好像并不是很实用啊!并且投资成本还高,估计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去购买他们所发明的这种巨无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