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

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

冰淇淋是我们在夏天的解暑神器,大多数都是有吃过的。但在吉尼斯纪录中关于冰淇淋的纪录也是有很多,比如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等等,你知道最大冰淇淋有多大吗?大到你不敢想象,吃一个月都吃不完,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关于冰淇淋的世界纪录。

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重6000斤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所记载的世界上最大冰淇淋是重达6000斤,并且此纪录还是在我们中国所诞生的哦!在2016年的湖南长沙,由上百人一起耗时1个小时制作出了一个超大冰淇淋,其重量更是达到了6000斤,简直是恐怖,凭借此纪录也是一举打破了之前的2800斤的最大冰淇淋纪录。

这个最大冰淇淋为什么会这么重呢?那是因为所用到的材料那是相当之多啊!其中芒果是用了1200斤、牛奶是用了2500斤、奶油是用了1000斤还有其他的一些材料加在一起便是形成了这个超级冰淇淋,也是被吉尼斯官方写入到吉尼斯大全之中。

美国2800斤超大冰淇淋

在此之前,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纪录是在美国所产生的,在2014年的时候,美国一家牛奶公司为了回馈客户和吸引关注,制作出了一个重达2800斤的超大冰淇淋,也是获得吉尼斯纪录的认证,成为世界最大冰淇淋。但在2016年的时候被我国长沙诞生的超级冰淇淋打破纪录。

下面我们在来一起看看关于冰淇淋的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140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冰淇淋其价值是高达140万美元,是一个名叫草莓阿诺的冰淇淋,着谁能吃的起啊!为什么会这么贵呢?因为在此冰淇淋中是有一颗重达4.7克拉的超级大钻石,其草莓也是用的世界上最顶级的草莓所制成,所以才会卖的这么贵,不过一般人我想也不会去吃它的吧......

世界上最高的冰淇淋蛋筒,2.81米

在冰淇淋世界之最中还有一个世界上最高的冰淇淋蛋筒存在,其高度是达到了2.81米,也是被写入到吉尼斯大全之中,是用了多达1400斤的白巧克力,耗时30个小时才完成的,我想这要吃个几天才能吃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