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大的天坑图片

最大的天坑图片

所谓天坑,就是指一种奇特的地理现象,一般天坑都是深陷的井状或者桶状轮廓等。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小寨天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天坑,也是当今世界洞穴奇观之一。这个天坑的坑口直径有622米,坑底的直径有522米,深度有666.2米。

深达666.2米的小寨天坑

天坑是一种很特别的自然奇观,各界各地有许多的天坑奇观,有的美丽有的恐怖。上次为大家介绍了危地马拉天坑,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小寨天坑,它是世界洞穴奇观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天坑。这个天坑俗称喀斯特漏斗,是构成地球第四纪演化史的重要例证。

这个小寨天坑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境内,这个天坑是长江三峡成因的活化石,它被誉 为天下第一坑。 这个天坑的坑口直径有622米,坑底的直径有522米,深度有666.2米,是目前全球已发现的最大天坑。这个天坑内不仅仅有许多的暗河,还有四通八达的密洞。

在小寨天坑的底部,有着一条巨大的暗河,河岸有着大量珍奇的动植物。天坑中有许多奇险的洞穴,自21世纪以来各国多次组织探险家进行探险考察,但是仍然有许多洞穴不能完全了解它们的情况。有科学家在许多的洞穴里,发现过不少的珍稀动植物和古生物化石。

这个天坑是神秘的,同时也是非常美丽的,那里有许多非常美且值得观赏的奇景。小寨天坑不仅仅是大,它还有着极为丰富的色彩,那绝壁上各种奇特颜色的纹理,好像一副美丽的国画般。在岩缝中进进出出的飞禽们,给那巨大的自然之花增添了一份生机。

如果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去那里观光,那震撼的自然奇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重庆奉节的小寨天坑真的非常壮观,它是名副其实的天坑之最,去那里看一看可以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之处。许多去过那里的网友,见到它都直呼好大一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