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坦克

世界上最大的坦克

坦克在大家的眼中,是一种非常厉害的陆战武器,坦克的数量和杀伤力往往能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败。今天来为大家讲讲世界上最大的坦克,长达35米的鼠式超重型坦克,是世界上最大最终的坦克,它战斗全重达188吨,有着摧毁一切的杀伤力。

世界上最大最重的坦克

在陆地战争中,坦克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终极武器,厉害的坦克有时候甚至是能扭转战争劣势。在二战的时候,很多国家都制造了各式各样的坦克。有一些坦克拥有超强的杀伤力和作战能力,但也有一些坦克因为种种原因而被淘汰弃用。

鼠式超重型坦克是世界上最大的坦克,它长35米、宽14米、高11米、中1500吨,是二战时期最大最终的坦克。这种坦克装备了一门128mm主炮和一门75mm同轴副炮,在当时它的活力足以摧毁任何装甲车辆的武器,可以说是大杀器般的存在。

然而,这种坦克杀伤力虽然巨大,但是却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它太重了,所以它的越野能力极差。最后因为缺少实战价值,这种坦克仅生产了2辆。这种坦克最大的速度是23公里每小时,最大的越野速度是13公里每小时,一般可以容纳5、6人的样子。

在1945年的时候,苏联军队攻进德国柏林,两辆鼠式坦克均遭到了德国人不同程度的自毁。之后这两辆坦克被运送回苏联研发,之后在1978年都时候移至库宾卡坦克博物馆展览。现在博物馆展览的鼠式坦克,是苏联将选线的凉凉八号坦克组装的复原品。

在二战的时候,各国为了提高自己的军事实力,制造过很多各式各样的坦克。除了一些实用的坦克以外,还有国家制造出来非常奇葩又不适用的坦克。比如历史上最风骚的坦克,设计者的脑洞都非常的大,但就是不怎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