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二战时期最恐怖的坦克

二战时期最恐怖的坦克

坦克作为陆军部队中最为核心的武装力量,其威力是相当之大的,你有听说过喷火坦克吗?这种坦克是二战时期战场上的霸主,拥有着超强的攻击性和杀伤力,令人是闻风丧胆的存在,在法西斯国家意大利首次出现,在战场上是所向披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二战时期日军的噩梦

长长的喷射状火焰,所过之处是寸草不生,就算你躲在装甲车中,喷火坦克喷射出来的超高温度的火焰也能将你在内部给烤熟,曾经在二战时期苏联就是用此坦克将法西斯日本帝国打的是毫无还手之力,乃是日军的噩梦!

二战时期杀伤力最强的坦克

这种会喷火的坦克最早是被法西斯国家意大利语1935年的时候研究出来,在欧洲战场之上是大放异彩,在侵略战争中为意大利是立下汗马功劳,乃二战时期杀伤力最强的坦克,后来德国、英国、美国、苏联也相继根据研发出来,在二战战场之上是最为恐怖的武器。

当时喷火坦克的最大喷射距离为150米,一次最多能喷射60次,在近距离的战场之上其机动性也是超强的,面对敌方的装甲车或者坦克,只用喷射一次就能将其摧毁,甚至能将里面的都烤死,所以部队最怕在战场上遇见这种坦克!

不仅是能够喷火,此坦克还具有排雷的作用,具有超强的防御力和重量,一般的地雷是根本就伤害不了它分毫的,所以在雷区它能够横行无忌,雷区防御对于它来说是完全是形同虚设。

当地方具有强大火力网的时候,它便是能充当移动的堡垒,只要达到喷射距离就能瞬间摧毁地方的火力网,简直是战场上无敌的存在。想要摧毁它必须要用威力更为强大的炮弹去轰,像飞机空投的炸弹可以将其摧毁,所以在它出现在战场上时都需要空军轰炸机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