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摩托车23米

世界上最长的摩托车23米

摩托车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也非常方便人们的短距离出行,关于摩托车其实有着很多项世界纪录,比如世界上最长的摩托车、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车、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车等等,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一一为你来盘点一下。

世界上最长的摩托车,长达23米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英国有一30岁的男子,自己是用1个月的时间制造出了一款世界上最长的2轮摩托车,其长度是达到了23米长,可以同时座下25人,简直是奇迹啊!凭借此项成绩,也被写入到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成为世界上最长摩托的拥有者。

速度能达56公里每小时

别看这摩托车很长,其速度在普通摩托车中并不算慢了,能达到每小时56公里的速度,载上25人也能轻松前进,确实是个牛人啊!不过这种超长摩托车因为太过于长,所以驾驶起来还有一定的难度的,技术不高的人根本就无法看上他出门的。

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车,道奇战斧摩托车(676千米/小时)

目前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摩托车就是这辆道奇战斧摩托车了,其最快时速能达到676千米每小时,这速度已经是超过了却大多数的跑车速度了,比起世界上最快的高铁的还要快,简直是恐怖。当然其价格也是不菲的,高达600万......

世界上最重的摩托车,14吨

在2007年的时候,在澳大利亚出现了一辆重达14吨、长9米、高3米的超级摩托车,是现如今世界上所出现的世界上最重的摩托车了,人们亲切的称它为摩托怪兽,两个轮胎的大小要比起大卡车的轮胎还要大,建筑是夸张......

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车,3亿5千万

世界上最贵的摩托车是一辆名为限量版战斗机的超级摩托,如今更是已经被炒到超3亿5千万的天价,最快时速也就300公里每小时,比道奇战斧要慢的多,价格却是它的几十倍,不知道其昂贵之处到底是在于哪里,此车在全球也是仅有4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