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电话

世界上最大的电话

电话现在可以说是人手一部了,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也是越来越大,越来越长,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长最大的手机有多大吗?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便是记载了一款超长超大的手机,堪称是手机中的巨无霸,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看看到底有多大。

世界上最长最大的电话,重达300余斤

在2014年的时候,韩国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打造出了一款超大手机,重量是重达158.8公斤,也就是316斤了,简直是恐怖,300多斤的手机我想只有世界大力士才能拿的起来吧,正常人根本就是无法使用的,此手机也是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机。

该款手机长达4.57米,宽度为3.42米,厚度为0.74米,整个机身的重量是达到158.8公斤,绝对乃是手机中的巨无霸了,并且也是能够正常通话使用的,我想在世界上在没有哪个手机能够和其相媲美了。

看完了最长最大的电话,下面我们在来一起看看最长的座机。

长达2米的座机

长达2米的座机电话你见过吗(如上图)?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英国一位名叫Pors Rao的艺术家是制造出了一款长达2米长的座机电话,并且是能够正常使用和通话的,简直是令人震惊,如此长的电话也确实是世间罕见的了,凭借此纪录也是被写入到了吉尼斯纪录大全之中,成为世界上最长的电话。

该电话至少是需要两个人才能完成整个操作,长达2米的话筒要2人才能拿起,一人来负责拨号,不过此电话是属于一件艺术品,虽说是能够正常使用,但却并有在市场上进行售卖,如果有卖的话,我想很多人都会卖到家里进行展示了,确实是很具有欣赏价值,也相当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