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健身教练

世界上最小的健身教练

我们印象中的健身教练无一不是身强体壮的,高大魁梧之人,而Adity却是个例外,他被称之为世界上最小的健身教练,身患侏儒的他却是能够成为一名健身简练,身高非常矮,肌肉也不发达,但却是拥有粉丝和学员无数,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他的生活,看看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世界最小健身教练,身高仅80厘米

据外媒报道,在印度地区有一20多岁的男子,由于患有侏儒症导致其身高被拥有定格在了80厘米,乃世界上最矮的人之一,但上天给他开了个玩笑之后,又给他打开了另一扇窗,让他成为了世界上最小的健身教练。如今已经印度健身界中乃家喻户晓的人物了,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粉丝,在其健身班上学员也是非常多,这些成就和他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Adity的父母都是印度的商人,其家境还算比较优渥的,虽然从小身体上就有缺陷,但是其父母对他也是疼爱有家,经常鼓励他,让其不要自卑要自信。也因为从小身高上的劣势,常常受到同龄孩子的欺负,身上的力气也不大,这就让他埋下了想成为健美先生的梦想,便开始健身。

为了这一梦想Adity是付出了比常人是更加多的努力,天天都会跑到健身房去健身,一些健身器材比他的人都还要大,但他还是客服了这些难关,每天锻炼自己的肌肉,直到有一次他将比自己强壮很多的人给打败之后,改变了人们对他的看法!

在健身房中他便成为了常客,人们看他的眼神也从原来的嘲笑变成了敬佩,被他的刻苦所深深震撼到,还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世界上最小的健身教练,让其的名声是大涨,一家健身房也是将其签约为健身健身教练,他也不负众望的将此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获得无数粉丝。

但好景不长,在当上健身教练不久之后,便被检查出患有脑肿瘤,没过2年便离开了这个世界上,最终还是没有斗过命运,上天为他开的一扇窗也很短暂,实在是非常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