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

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

过山车是游乐园里比较刺激的一个项目,很多人觉得非常的可怕,玩一次就觉得心有余悸,但有些人却觉得非常的刺激过瘾。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十环过山车,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现在中国的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和重庆乐和乐都,都设有这种十个翻滚的过山车 。

超刺激的十环过山车

从过山车上下来的人,一般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觉得非常的刺激,下来之后都还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还有一种就是一下过山车就扒着垃圾桶呕吐,从此之后对这个项目就产生了阴影。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十环过山车,是一种超级刺激的过山车。

在2002年的时候,部名为巨人的过山车在英国索普公园诞生,它打破了全世界最多翻滚过山车的世界纪录。这个过山车保持了4年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记录,在2006年的时候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十环过山车,持平了这项记录,之后2013年的时候重庆乐和乐都再次打造了十环过山车。

世界上一共开放了4部十环过山车,其中有两处就在中国。十环过山车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翻滚数最多的过山车,这种过山车都造价不菲。据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十环过山车,这个设备投资超过1亿元。对于喜爱玩过山车的人来说,这真是一个非常刺激的项目。

这种超大型的过山车,对于喜欢的人来说是一种福利,但对于不喜欢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东西。喜欢这种十环过山车的人,可以去广州或者是重庆玩,有机会去坐一次,一定会带给你非一般的体验。当然,胆小的人就不要坐这种过山车了,不然准出丑。

一次过山车下来,你能看到人生百态,在极致的刺激下,大家都会出现与平时不一样的面孔。据说有一些坐过山车会因为太刺激而晕倒或者是大小便失禁。所以过山车虽然刺激,你要是没有那个胆子的话,最好还是先从简单的开始尝试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