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战时期德军最牛大炮

一战时期德军最牛大炮

大炮作为战场上的重要武器,威力是相当强大,攻城略地是少不了它的身影,在一战时期的战场之上有一门超级大炮,它就是巴黎大炮了,可以说是当时整个一战时期战场上最牛的武器装备了,非常厉害,德军用此大炮将巴黎轰的是满目疮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此大炮的相关数据。

一战时期德国最牛大炮(炮管长36米)

1914年世界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德国为了争夺世界霸权,展开了一次世界大战。而巴黎大炮也是在此期间被研发出来的,其炮管的长度是长达36米,炮口的直径达到38厘米,是人类有史以来所制造出的最大最长的一个大炮,直到40年之后才被巴巴多斯大炮将其纪录所改写。

射程达131公里

巴黎大炮的最大射程达到了131公里,这是什么概念?此大炮都是可以穿过地球的臭氧层打进太空中了,能在德国本土上对欧洲其他国家实施轰炸,其威力也是相当之大,一共是被制造出了7门这样的大炮,但是没门大炮只能发射50枚炮弹其炮管就会报废,这也算是它的一个缺点吧!

在1918年的时候,德军将此大炮直接是瞄准了法国巴黎城,直接将巴黎城内的一座大教堂夷为平地,导致数百人的伤亡,但是法国军队却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遭到炮弹的袭击,天空上也没出现过轰炸机的影子,于是开始到处寻找目标,终于是在距离德法边境线的一处地方发现一门超级大炮,这里距离巴黎城内有着上百公里的距离,也由于它在这里取得的骄人成绩,因此而取名为巴黎大炮。

但是当时德军是败局已定,就算是拥有这样的大炮也并不能挽回局面,还有就是此大炮的精准度不高,在发射的50枚炮弹中只有5枚成功打中目标,威力虽大但是没有准度也是不行的,所以此大炮被投入到战场的5个月后便悄悄的退出了历史的舞台。

二战时期的多拉大炮

德国在经历了一战的失败之后,希特勒上台再次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而对超级大炮还有着忠实热爱的德军在次通过巴黎大炮改进出了一款多拉大炮,其炮管长达32米,最大射程为47公里,除了这2个不如巴黎打破之外,其它的数据全部是此大炮的两倍,攻击力是超强,准度也有大大的提升,也是二战时期德国最牛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