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高建筑

世界最高建筑

中东的那些土豪,总是对世界之最什么的特别热衷,特别是世界最高楼的高度,总是在不断的刷新。今天来为大家说说目前世界最高建筑,沙滩的王国大厦1000多米的高度超过哈利法塔,成为最高的建筑。现在它已经临近封顶,高度超过所有建筑,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楼。

超过1千米的王国大厦

以前一说起最高建筑,很多人就会想到高达828米的迪拜塔。现在,世界最高建筑是超过1千米的王国大厦,临近封顶的它高度已经超过迪拜塔,是现在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楼。据说这座最高楼总耗资高达20亿沙特里亚尔,折合人民币36亿多元。

亚洲地区是拥有摩天大楼最多的地区,沙特的王国大厦1千米的高度,成功刷新了世界建筑的高度。据说这个建筑要乘坐12分钟的电梯,才能够从底层达到楼顶。在这个建筑的顶层,游客将可以看到利雅得市的全貌,感受到独特的沙特风情。

王国大厦内有利雅得最大的购物中心、商务中心、国际餐厅和豪华酒店等,它会让你高手到宾至如归的高端服务。这个超级大楼据说预计今天完工,现在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了,它的高度也已经能傲视群楼了。就连曾经的最高楼迪拜塔,也比它要矮上一百多米。

现在各地都在建高楼,印度在建超过700米的超高楼,中国投资300亿人民币,正在建造预计高度为636米的武汉绿地中心。武汉绿地中心预计在2019年的时候,超过上海中心大厦成为中国第一高楼。虽然它的高度比不上王国大厦,但在世界建筑榜上也是榜上有名了。

基本上只有是超过500米的高楼,都属于世界级的超高楼了,看起来都极为壮观了。王国大厦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超过1千米的超高建筑,但是相信在未来,这个最高楼的记录还会不断的刷新。高楼什么的,从来都没有最高,只有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