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啤酒

世界上最贵的啤酒

啤酒是我们经常喝到的一种酒精饮料,扛不住高度数的白酒,那么啤酒就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啤酒的价格也是有很多,便宜的2块钱就能买上一瓶,而上万的啤酒你喝过吗?今天要给大家讲的就是世界上最贵的啤酒,最贵的一个便上高达上万元一瓶,下面我们来了解。

世界上最贵的5款啤酒:

1、堂吉诃德啤酒(2500美元)

在欧洲国家比利时有一家国际知名的啤酒酿酒厂坎蒂利翁啤酒厂,从这里生产出的啤酒价格都是非常昂贵的,一般都是上百元美元一瓶,其中最贵的一款便是这个堂吉诃德啤酒了,是在2008年的时候限量发售的,其价格是高达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的话是1.5万以上了,500ml的一瓶啤酒竟然卖到上万元,这谁会去喝?这款酒也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啤酒。

2、狗毛戴夫(2000美元)

狗毛戴夫这款啤酒也绝对是超级珍贵的了(20年陈酿),其售价为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的话在1.2万以上了,在世界上最贵的啤酒榜上排在第二位,并且整瓶酒也只有375ml,其酒精度为29度,其总共是仅发行了12瓶,也是限量版啤酒啊,所以才会卖到如此之贵吧!

3、南极冰川尼尔啤酒(800美元)

在世界5大最贵瓶酒中排名第三的就是一种名叫南极冰川尼尔啤酒,也是一种限量版啤酒,总共是只生产了30瓶,曾经在一场拍卖会上,一瓶南极冰川尼尔啤酒是被拍出了800美元的高价,其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是用来做慈善了,不然我想起价格应该是比这还要低一点的。

4、历史的终结(756美元)

这瓶啤酒的名字就叫做历史的终结,取的还是非常有创意的,其瓶身更是非常有特点,全部是用真实的动物身体来制造的,一共是生产了12瓶,其中有4瓶是用小松鼠制成、7瓶是小浣熊、1瓶是小野兔,其售价也是高达756美元,并且基本上是有价无市的!

5、嘉士伯啤酒(400美元)

嘉士伯啤酒是由丹麦嘉士伯集团(世界第四大酿酒集团)所生产的,此集团是创建于1847年,至今已经是快200年的历史了,在2010年推出来的Vintage 4号正式发售,总数为1000瓶,售价为400美元,相当于2400元人民币一瓶了,也是相当之贵的啊,一般人还是喝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