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历史盖帽榜

nba历史盖帽榜

盖帽在篮球中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俗称大火锅,在nba赛场之上,盖帽可以说几乎每场都会出现,但你知道nba历史盖帽榜中哪位球员的火锅最多呢?姚明的盖帽数又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在nba历史上盖帽最多的排行榜,看看到底的有哪些人上榜!

nba史上盖帽排行榜单:

看到上面的榜单了吗?这是nba历史盖帽榜中盖帽数最多的前20人名单,最为厉害的就是奥拉朱旺了,其盖帽数为3830个,在榜单中大部分也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超级中锋,像穆托姆博、奥尼尔、邓肯、贾巴尔等等,而我国的姚明在nba中打了8年,却是总共只有920个盖帽,也是并未上榜,和他们这些人相比还是相当少的啊!

1、哈基姆奥拉朱旺(NBA盖帽数最多的人)

哈基姆奥拉朱旺的大名我想喜欢看NBA的人应该是没有没听说过他的大名的吧,大梦的外号也是相当响亮,他就是目前NBA历史上盖帽数最多的人,在nba一共是打了17个赛季,总盖帽数为3830个,3次当选NBA盖帽王称号,在2002年的时候宣布退役,乃是NBA历史上的超级篮球巨星,和乔丹齐名的人物哦!

2、迪肯贝穆托姆博

穆大叔穆托姆博我们应该都知道吧?还记得当时在火箭是姚明的替补中锋,但是那个时候的他已经老了,年轻时候的穆托姆博绝对是三秒区中的霸主人物,身高2.18米,弹跳能力强,在nba赛场上打了17个赛季,总共是贡献出了3289个火锅,目前是排在nba历史盖帽榜的第二位,仅次于大梦奥拉朱旺。

3、天勾贾巴尔

天勾贾巴尔可以说是NBA史上的最强中锋之一了,防守能力超强,得分能力恐怖,曾4次荣获盖帽王的称号,率领湖人队5次夺得NBA总冠军,在nba一共是打了19个赛季,贡献出了3189个盖帽,排在联盟历史上第三位,95年进入名人堂,96年被选入NBA50大巨星之中。

4、马克伊顿

马克伊顿这个人我想年轻人对他的映像应该不是很大,从82年便开始进入NBA中,身高2.24米的他是当时NBA赛场上的第一高人,其防守能力当然也是相当之强的,直到目前还保持着nba单场平均盖帽次数最多的纪录(场均5.56个盖帽),在nba中打了10个赛季,其盖帽总数为3064个,如果他能和奥拉朱旺一样在打上7个赛季,那么他的盖帽总数将会超过50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