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肉串112米

世界上最长的肉串112米

肉串是大家常吃的一种小吃美食,在夏季的夜晚,肉串配啤酒是一件极为舒爽的事。在绥芬河市,有60名中俄友人共同打造了112.37米的超长肉串,这个肉串被认证为世界上最长的肉串。在千万中俄友人的见证下,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长达112米的超长肉串

夏天的时候,坐在大排档路边摊上,三五成群的凑成一桌撸串,是一件非常痛快的事。特别是对于爱吃的人来说,那香喷喷的肉串就是一种诱惑,总是让人冒着长胖的风险撸串。一般大家吃的肉串,也就是一根长签子上穿着十几厘米的肉而已。

一般大家撸的肉串,加上签子最长也就几十厘米的样子。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肉串吗,超过112米的超长肉串,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都还没有被人超越。这个肉串当时在制作的时候,由60名中俄友人共同配合,花费了9个小时才制作完成。

这么长的肉串,耗费的猪肉自然也不少,据说这个肉串一共采用了600斤的猪肉做原料。这么多的猪肉,几乎是一头猪的全部猪肉了。除了猪肉以外,烤这个超长肉串还用了100多箱的碳。串肉串的铁签采用了18根中东铁路废弃铁轨,象征着绥芬河是一座火车拉来的城市。

这个肉串的制作,是为了铭记开通中东铁路对绥芬河市的重要意义。制作肉串这个活动,可以说是在成千上万的中俄友人面前制作的。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说出结果之后,当时现在众多的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事后大家还一起分吃了这个超长超大的肉串。

在这个112米的长肉串之前,保持世界最长肉串记录的,是日本冲绳县石垣市107.6米的肉串。这次能和俄国友人共同打破记录,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兴奋,就算是时间过去这么久了,大家对此也依然津津乐道。喜爱肉串的人可以说是非常多的,这个破纪录的肉串自然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作为大家的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