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银矿

世界上最大的银矿

说起银矿,很多人就会想到曾经产量占全球一半的波托西银都。这个超大银矿除了产量惊人,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银矿以外,它还被称为地狱的入口,因为它曾吞噬了800万人的生命。可以说这个一个又大又恐怖的银矿,下面为大家简单说说吧。

最大最恐怖的银矿

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的波托西银都,是最著名的银矿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银矿,曾经它的产量占全球的一半。据估计,从1545~1824年这近300年的时间里,殖民者从这个银矿获取了2.5万吨的白银。那座山都因为大量采取矿石,而下降了16米。

这个超大的银矿还被人称之为地狱的入口,有800万人因它丧生。它开采出来的银矿非常的多,因它丧生的也一点都不少。这座世界上最大最恐怖的银矿,在1987年的时候,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成为了世界级的文化遗产。

波托西银都所在的玻利维亚西南都,海拔较高,距离苏克雷不远,是世界上最高的城市之一。这座银矿的储存非常的大,几乎整个山体都是银矿石。它不但矿石丰富,含银量也非常的高。一般5%的银矿都算高了,但波托西银都的矿含量高到40%。

这座银矿本身就在一个海拔很高的地方,再加上恶劣的采矿条件,当时开采这座山的人,几乎是在用自己的命采矿。西班牙殖民者强征了大量的本土人,就像奴隶一般的驱使他们工作,恶劣的环境加上疲劳的工作,当时采矿的本土人大概死了800万。

这座曾经产量占全球一般的大银矿,300年左右的时间开采出了2.5万吨的白银。这个银矿给许多人带来了财富,却也令很多的人因此丧命。这座银矿曾经极度的繁荣过,也曾萧条过,之后因为锡矿的开采,让它还是保留这份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