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湖人最长连败纪录

湖人最长连败纪录

美国nba可以说是全球最顶级的篮球赛事,特别是男生都非常喜欢看,那么你知道NBA最长连败纪录是多少吗?我想就算是nba忠实球迷也不见得知道,曾经湖人对所创下的16连败纪录其实根本就不算个什么,最长连败纪录竟然还是伟大的詹姆斯所创造出来的,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

NBA最长的连败纪录:26场

1、骑士(26场)

在nba史上最长的连败纪录就是26场,分别是由骑士和76人所创下的,骑士在2010-2011赛季之间,当时詹姆斯也是在骑士队,创下这一纪录他本人也是相当无奈,这个纪录也将成为他一生的黑点吧,从2010年的12月开始,到2011年的11月之间,骑士是总共打了26场比赛,一场都没有赢过,差不多1年时间,1场球都没赢,整个赛季的数据为19胜63负,排名整个联盟倒数第一,也创造了NBA最长连败纪录。

2、76人(26场)

在2013年的时候,76人也是上演了这一精彩的连败纪录,从2013年1月开始,一直到2013年12月份,也是打了26场比赛,一场没赢,平了2011年詹姆斯骑士队所创下的26连败的纪录,骑士也是终于不再孤单了。

3、骑士(24场)

在骑士26连败纪录之前,它也是NBA最长连败的纪录保持者,在81-82赛季、82-83赛季两个赛季连续创下过两次24连败的纪录,不过后来有了韦德、波什的加入让其是夺得过总冠军,从谷底到巅峰,也都是经历过。

4、灰熊(23连败)

灰熊队在现在的NBA中也可说是一支劲旅了,实力还是相当强悍的,但是在95-96赛季的时候,曾创下过23连败的纪录,在nba连败史上是排在了第4位。

5、掘金(23连败)

掘金队在早期的nba中是出现过很多名人的,当时安东尼和艾弗森组合堪称是联盟一霸,实力也是相当强的,但在97-98赛季中,创下了23连败的成绩,仅仅只差一场就是平了骑士队在81-82赛季所创下的24连败的纪录,目前在nba最长连败榜上和灰熊并列在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