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羽毛最长的鸟

世界上羽毛最长的鸟

鸡给大家的印象,好像就是蛋和鸡肉吧,其实还有一些很特别的观赏性鸡。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长尾鸡,它是世界上羽毛最长的鸟,一般它们的尾羽可以长到6、7米的样子。最长记录的羽毛是12.5米,有4层楼那么高,让人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尾羽可达12.5米的长尾鸡

和普通的肉鸡野鸡不同,长尾鸡是一种极具观赏性的鸡,它们的尾羽非常的长,远超其它鸟类的羽毛。它们一般尾羽可以长到6、7米的样子,最高记录是一只尾羽长达12.5的鸡。据说让这只鸡站在4层楼的阳台上,它的羽毛能够触地,所以它被称为世界上羽毛最长的鸟。

长尾鸡的外形体态和家鸡很像,如果忽略它那长长的尾羽,很可以会将它们误认为普通家鸡。这种鸡极具观赏价值,售价非常的高,是国际观赏家禽中的佼佼者。或许有些人对它欣赏不来,但有些人对它们却是非常的喜爱,特别是它们那长长的尾羽,有些人非常的稀罕。

这种长尾鸡是日本用人工杂交培育成的,纯属观赏性品种,不管是蛋还是肉,产量都非常的低。而且它们的体质非常的弱,饲养要非常的精细才行,温度最好能够控制在5到35度之间的样子。长尾鸡的饲养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般人根本就饲养不来。

如果饲养不到位,它们就算不死羽毛也不会长的很高。所以要想让它们长出精美丰厚的羽毛,可以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为了让它们羽毛保持清洁美丽,好要特别注意环境为生和对羽毛的清理。一直美丽的长尾鸡,培育起来非常的不容易。

体态美丽尾羽长的长尾鸡,看起来非常的精神漂亮,那长长的羽毛也是非常的吸引人的注意。对鸟类感兴趣的人,或许还会对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和飞的最快的鸟感兴趣,喜欢的可以看看,在世界上还有很多非常奇特的鸟,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一技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