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第一辆劳斯莱斯

世界上第一辆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的大名我想爱车人士不可能没听说过吧,目前也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豪华轿车之一,其价格当然也是非常昂贵的,那有见过世界上第一辆劳斯莱斯吗?长的是奇丑无比(实话实说),但其收藏价值确实非常之高,下面我们来一睹它的真容。

第一辆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10HP

劳斯莱斯是成立于1906年的英国,但是此品牌的第一辆车却是诞生于1905年的时候,取名为劳斯莱斯10HP,看到上图了吗?这就是世界上第一辆劳斯莱斯的真身了,就是个老爷车,按照现今的人们审美来说,这款车已经是可以用丑来形容了吧!

这款车的做工是非常的精致,也极具收藏价值,是汽车爱好车最喜欢的一款老爷车,也是汽车收藏家梦寐以求的收藏极品。曾在2007年的一场拍卖会上,该车的原主人将其拿出来拍卖,最后是创下了老爷车拍卖史上的最高价格。

727万美元成交

在2007年12月的一场伦敦宝龙拍卖会上,这款世界上第一辆劳斯莱斯10HP最后是以727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并且是创下了当时老爷车汽车拍卖史上的最高成交价纪录,被一位英国骨灰级的汽车收藏家给拍下,并成为该车的新主人,如今这辆劳斯莱斯10HP也是一直在他手上,并未转手,如果转手的话,我想这一纪录可能会再创新高!

据说还能开

据外媒报道称,此量劳斯莱斯10HP在1950年被上个主人进行修复之后,直到现在还是可以正常行驶的,这要是开出去绝对是拉风啊,回头率百分百,比起那些超级跑车我想是能够更加吸引人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