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美的婚纱图片

世界上最美的婚纱图片

漂亮梦幻的婚纱是很多女孩子都难以抵挡的诱惑,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的时候。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些世界上最美的婚纱,这些漂亮的婚纱真是让女人难以抵挡的诱惑,穿上她们七分美都能提到十分,让整个人都变得娇艳无比。

盘点那些让人心动的婚纱

1、上面这款婚纱绝对是最让女孩子心动的一款,它不但精致美观,还非常的奢华,价值7900万元以上的它是世界上最贵的婚纱了。对于追求奢华耀眼的人来说,这款婚纱绝对是世界上最美的婚纱了,它镶嵌了1000颗的钻石,非常的闪亮耀眼。

2、上面是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婚照,很多人觉得凯特王妃的婚纱非常的唯美,特别是穿在她的身上的时候,穿出了一种幸福感。而且她的婚纱本身的设计也非常的美,让很多女生都羡慕不已,大家都觉得她是最幸福的新娘了。

3、米兰达可儿的这款婚纱,光是看图片,就给人一种质感非常好的感觉。本身就是名模的她,穿上这款婚纱真的超级美。先不管她现在恋情如何,光看这款婚纱还是让人觉得幸福感满满的。这款洁白精美的婚纱,给人一种非常浪漫的感觉。

4、上面这款孔雀婚纱,有些人觉得非常的惊艳华美,但也有人觉得欣赏不来。这款婚纱最初定价在150万美元的样子,是一款比较贵的婚纱了。上面的孔雀羽毛全部是真的,婚纱是8名员工纯手工编制的,一共花费了40天才制作完成。

5、戴安娜王妃的婚纱也是一个经典之作,就算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让大家津津乐道。这件美丽的婚纱,是塔夫丝绸制造,通身的人手刺绣、装饰有小金属片和一万多颗珍珠。看起来时尚又美丽,让很多人都对此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