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皮卡长达25米

世界上最大的皮卡长达25米

皮卡车我们都知道是一种功能性非常强的车,相比于越野车来说这种车是更快跟舒适,是货车和越野车的合体版,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皮卡车有多大吗?关于皮卡的世界之最又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5个最牛皮卡车,皮卡发烧友绝对喜欢!

关于皮卡的4个世界之最

1、世界上最大的皮卡,道奇皮卡

在1950年的时候,美国道奇汽车品牌是制造出了一辆超大皮卡,也是至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皮卡车了,其长度是达到了25米长,宽度约为8.2米,搞多更是达到了15.5米,重量是达到了51吨,堪称皮卡中的战斗机,目前此车是被迪拜哈马德家族给收藏,在世界上也就仅此一辆。

2、世界上最早的皮卡车(1910年)

在1910年的时候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是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辆皮卡,看到上面的照片了吗?很像我们现在所见到的拖拉机,在1925年的时候此种车型才正式被投入到市场之上进行售卖,引发了当时的皮卡风潮。

3、世界上最快的皮卡(300公里/小时)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皮卡车就要数道奇皮卡RAM了,其最快的时速能达到300公里/小时,0-100公里的速度只需要3.9秒的时间,我想这速度已经是能够完全和一些超级跑车相媲美了吧,比起宝马、奔驰等越野车的速度还要快上不上!

4、最古典的皮卡

是最古典的皮卡应该要数这辆Southern 358了,其被设计的非常具有古典范,其车身也是非常大,其收藏价值也是非常高,不过其价格那也是相当昂贵的,据说这样一辆皮卡价格高达上千万了。

中国最大的皮卡,福田拓路者

福田拓路者皮卡车也是我国制造的第一辆越野皮卡车,其刚度是高达1.87米,长度是达到了5.4米,也是我国最大了一款皮卡车了,虽说在长度上比不过卡威K1和黄海N2,但是其1.87米的高度那是能让这两辆车自叹不如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