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史上最强四大中锋

nba史上最强四大中锋

在nba历史上出现过很多超强中锋,比如我国的姚明是肯定算一个,但相比于nba史上最强四大中锋来说,其实还是有点不够看了,那么你知道这四个中锋分别说的哪四个人吗?你心目中的第一中锋又是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所选出的史上最强的四大超级中锋!

NBA史上最强四大中锋:

1、哈基姆奥拉朱旺(绰号:大梦)

2、大卫罗宾逊(绰号:海军上将)

3、沙奎尔奥尼尔(绰号:大鲨鱼)

4、帕特里克尤因(绰号:大猩猩)

一、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第一中锋)

在NBA史上所有中锋中,第一中锋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我想应该是当之无愧的,也是nba史上最强四大中锋之首,是nba历史盖帽榜上盖帽最多的人(3830个),是1984年nba选秀状元,被火箭队选中,帮助火箭队连续夺得2个总冠军,总共打了17个赛季,12次被入选全明星阵容,3次盖帽王,96年被选入NBA50大巨星,02年退役,08年进入NBA名人堂之中。

二、大卫罗宾逊

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87年NBA选秀状元中锋,被马刺队选中。身高2.16米,曾在98-99赛季、02-03赛季为马刺夺下两次NBA总冠军,在NBA赛场之上征战14个赛季,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4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获得1次盖帽王称号,2003年退役,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之中,09年被选入NBA名人堂之中。

三、沙奎尔奥尼尔

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的大名我想在NBA中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曾经一次扣篮竟然是篮球架给扣断,可见其恐怖之处了,也是NBA实力最强的中锋之一。沙奎尔奥尼尔是1992年的NBA选秀状元,身高2.16米,在NBA中是打了18个赛季,就有15次进入NBA全明星阵容,还获得2次得分王,3次总冠军MVP,职业生涯得分28596分,96年进入NBA50大巨星,16年进入NBA名人堂!

四、帕特里克尤因

大猩猩帕特里克尤因也是NBA史上的传奇中锋,nba史上最强四大中锋之一,1985年NBA选秀状元,被纽约尼克斯选中,在NBA征战17个赛季,但却未能获得一个总冠军,也被称为无冕之王,其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曾和奥拉朱旺所在的火箭队在决赛中相遇,但却是遗憾败北。曾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被纽约尼克斯誉为纽约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