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每4年一次的奥运会,是体育界的一大盛世,每次夺得金牌的选手都备受大家关注。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他是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他一共参加了4次奥运会,共获得了23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大家给他取外号叫鱼人。

共获得23枚金牌的菲尔普斯

对于喜欢体育运动的人来说,每4年一次的体育盛会是每天必守的节目。在奥运会的运动场上,那些挥洒着汗水比赛的运动员们,总是格外的受大家的关注。在赛场上的他们总是非常的具有魅力,让喜欢他们的粉丝们根本就停不下呐喊的动作。

说起迈克尔菲尔普斯这个人,不关注游泳的人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但说起游泳名将人鱼,大家应该多少对他有点印象。毕竟他得过那么多的奖牌,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就是得了很多金牌的那个人,可以说他是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了。

特别是在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它一共获得了8枚金牌,成为了单届奥运会夺取金牌最多的选手。可以说他超强的夺奖能力,让很多人都记住了他。现在他参加4届奥运会,共夺得了23枚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他是目前为止得奖牌最多的奥运会运动员。

出生于普通家庭的迈克尔菲尔普斯,他的脚掌和手掌比一般的人都要大上一些。有些人猜测,他之所以能有超强的游泳天赋,就是因为他的大手大脚。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的天赋和成绩确实是很让人羡慕的,那么高频率的得金牌足以证明他的实力。

作为一名职业的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各种蝶泳、个人混合泳、自由泳、仰泳都能玩转自如。可以说他自从开始崭露头角,就一直在不停的刷新各种游泳记录。它奥运会共获得了23金3银2铜的成绩,世锦赛共获得了26金6银1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