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肥皂泡

世界上最大的肥皂泡

肥皂泡是我们小时候经常喜欢玩的一种游戏,用肥皂水就可以吹出一个个泡泡,但在吉尼斯纪录之中也是有着世界上最大的肥皂泡这一项纪录,长达数十米,能同时装下去几十个孩子,和我们平常吹的完全是不能比啊,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巨大肥皂泡中的奥秘!

世界最大肥皂泡破吉尼斯纪录

看完上面的视频了吗?这就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所记载的世界上最大的肥皂泡,能同同时装275人,并且其身高都是超过1.5米以上,还能放一辆汽车进去,这和我们印象中的肥皂泡完全不同,令人匪夷所思,也确实是相当震撼啊!

长达11米,宽7.5米

据外媒报道,这个巨型肥皂泡的创造者是一名来自捷克的泡泡艺术家马捷科德什,他在一个11米宽7.5面的框架中,将肥皂水倒入凹槽,然后将框架提起来,经过10秒之后此泡泡破裂,在此泡泡里面是站了275人,还有一辆车,也是打破了之前由英国小伙萨姆巴鲍曼所创造的纪录!

这项壮举也是经过吉尼斯纪录的官方认证,其各项标准都是符合规定,并为其颁发了新的证书,让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肥皂泡创造者,不过这项纪录好像也并没有其他特别的意义。

世界上最长的肥皂泡,长达32米

马捷科德什所创造的是最大的肥皂泡,但不能算是最长的肥皂泡,在英国有位名叫萨姆巴鲍曼的小伙,在2005年的时候也是创造了一项肥皂泡纪录,那就是世界上最长的肥皂泡,其长度是达到了105英尺(也就是32米),就像一条透明的长龙一样,场面非常震撼!

在2007年的时候萨姆巴鲍曼还以肥皂泡中同时装66个的成绩,创下他的第二项纪录,但是在后来便被马捷科德什给超越,不过也还是相当大的一个肥皂泡。